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維權動態
僑聯系統公職律師試點工作辦公室組織開展僑聯系統公職律師業務培訓
2023年08月02日15:05  來源:中國僑聯

為幫助僑聯系統公職律師提高法律服務業務能力,借最高法立案庭舉辦人民法院調解平台在線實務調解講座的契機,8月1日,僑聯系統公職律師試點工作辦公室組織開展僑聯系統公職律師業務培訓。本次講座主題為“知識產權案件管轄及知識產權訴訟調解經驗分享”,由最高法知識產權法庭三級高級法官張本勇進行講授。全國僑聯系統20余名公職律師收聽收看了講座。

張本勇法官以理論解讀與案例剖析相結合的方式,提綱挈領地講解了知識產權糾紛案件採用調解方式化解的優勢、一般調解方法、不同情況的調解方向和重點。

公職律師一致表示,此次培訓內容深入淺出,實際操作運用性強,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不僅拓寬了調解工作思路,對日常工作也有很大的啟發作用和借鑒意義,今后將進一步加強學習,不斷提高依法執業能力水平,為協助推進僑聯組織法治建設,提高僑聯依法履職水平貢獻力量。

(責編:付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