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基層建設
基層建設部派員赴廣西都安出席華恩角聲兒童之家十五周年慶典活動
2023年07月05日15:44  來源:中國僑聯

7月2日,廣西都安華恩角聲兒童之家十五周年慶典活動成功舉辦。中國僑聯基層建設部二級巡視員肖煒蘅、廣西壯族自治區僑聯黨組成員、秘書長李開偉出席。

404617757

1112623483

慶典活動以“童心向黨 筑夢未來”為主題,通過在院孩子的精彩表演,離院孩子的成長分享,充分表達了對黨和國家、廣西各級政府部門以及華恩基金會愛心人士的感激之情。孩子們紛紛表示要好好學習,學會珍惜,心懷感恩,成長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貢獻的人。

肖煒蘅在致辭中對都安華恩角聲兒童之家成立15周年表示熱烈祝賀,對華恩基金會十多年來傾力支持國內偏遠地區的教育和民生事業發展的愛心善舉給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基金會不斷創新公益慈善的模式,在基金會所能、地方所需的領域繼續履行社會責任,助力鄉村振興,助力社會發展,為中國式現代化貢獻一份慈善的力量。勉勵孩子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努力成長為國家和民族偉大復興事業所需要的人才。

香港華恩基金會是中國僑聯作為業務主管單位的十家涉僑基金會(代表處)之一,他們用愛心善舉團結凝聚了一批心系桑梓的海外僑胞和港澳同胞,在國內多地開展公益慈善活動。其兒童之家項目主要是為國內偏遠地區的困難家庭、殘疾人士的子女及其他特困兒童提供生活照料和教育資助,在關愛特困兒童、公益慈善助學等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都安兒童之家設立15年來,累計幫助231名家庭困難的學生用知識改變命運,造福家庭,取得了較好的社會效應。據了解,在兒童之家成長的孩子中,共有39名孩子考入大學,先后培養了“全國向上向善好青年”“最美孝心少年”藍曉萍、獲得“國家一等助學金”“優秀學生干部”“參加外交部人才選撥”的陸艷玲等優秀孩子。

河池市僑聯主席黃燕,都安縣委副書記張文達及統戰、民政、民宗、公安等部門領導一同參加慶典活動。

(責編:韓嘯、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