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文化交流>>攝影書畫展
萬立駿等觀看“親情中華——新時代僑鄉風貌”攝影作品展(麗水篇)
2023年06月21日16:48  來源:中國僑聯

主背景

6月21日,“親情中華——新時代僑鄉風貌”攝影作品展(麗水篇)在中國僑聯機關辦公樓一樓大廳展出。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黨組成員、副主席程學源,黨組成員、副主席、直屬機關黨委書記連小敏,秘書長兼辦公廳主任陳邁與機關干部職工觀看了展覽。

觀展1

萬立駿指出,舉辦此次攝影展是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推動僑聯文化工作的一項具體舉措﹔也是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傳承發展重要講話為指引,堅定文化自信,擔當新的文化使命的一次生動實踐。希望僑界攝影家繼續弘揚和傳承中華優秀文化,通過攝影講好中國故事,講好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奮進新征程的故事,把一個立體、全面、真實的中國展現給住在國民眾。

本次展覽由中國僑聯主辦,文化交流部、中國華僑攝影學會承辦,浙江省僑聯、麗水市僑聯協辦,精選了中國華僑攝影學會十余名攝影家赴麗水採風所創作的45幅作品。攝影家們用鏡頭從多角度生動記錄了十年來特別是近五年來,僑鄉麗水日新月異的變化,其中有時代的烙印,有記憶的痕跡,有揮之不去的鄉愁,展現了僑鄉新風貌、僑界新風採、僑聯新作為。

中國僑聯顧問、中國華僑攝影學會會長王宏,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副部長邢硯庄,中國華僑攝影學會副會長喬仲林等一同觀看展覽。

(責編:韓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