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維權動態
最高法司改辦黨支部與權益保障部黨支部聯合舉辦黨日活動
2023年06月19日14:15  來源:中國僑聯

6月16日,最高法司改辦黨支部和權益保障部黨支部在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聯合舉辦“加強僑史學習 更好維護僑益”主題黨日活動。最高法司改辦負責人何帆、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黨支部書記張岩帶領各自支部黨員參加活動。

參觀華博大合影

黨員們跟隨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的講解員參觀了博物館一層和地下一層的華僑歷史陳列展,學習華僑歷史的發展過程,了解近代以來尤其是抗日戰爭時期,海外華僑為祖國作出的突出貢獻,熟悉建國后尤其是改革開放以來黨和國家的僑務政策和涉僑法律法規。

參觀華博集體觀看合照

為了讓黨員們更加深入了解僑史的發展和近年來海外僑情的變化,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副館長寧一對展覽中的重點史實和重要文物作了介紹和解讀。黨員們紛紛表示,通過觀看華僑歷史展覽,對僑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對華僑在不同時期的歷史貢獻有了更直觀的認識,對新時代的僑情和僑務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達到“以學增智”的效果。大家表示,將以此次主題教育為契機,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斷加強維護僑益的工作力度,做好涉僑糾紛多元化解工作,不斷提升社會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為建設法治中國貢獻力量。

(責編:韓嘯、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