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連小敏會見中國在韓青年聯合會會長崔慶峰一行
2023年06月16日17:25  來源:中國僑聯

6月14日,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連小敏在北京會見中國在韓青年聯合會會長崔慶峰一行。

連主席會見崔慶輝會長一行1

連小敏對崔慶峰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在韓青年聯合會團結凝聚旅韓青年華僑,積極維護僑胞權益,推動中韓經濟、文化交流表示肯定和贊賞。連小敏希望中國在韓青年聯合會繼續發揮聯系廣泛、職能健全、人才薈萃的優勢,進一步做好維護海外僑胞權益工作,用好法律人才資源,幫助旅韓華僑青年了解住在國法律法規,依法維護自身正當權利,推動兩國人才交流,助力中國式現代化建設。

崔慶峰介紹了中國在韓青年聯合會的內部機構和會務工作,重點介紹了聯合會下屬公益維權委員會在維護僑胞權益方面的成績和做法,以及聯合會在推動中國地方與韓國在旅游、經貿、文化產業等方面的合作項目,希望中國僑聯給予大力支持和幫助。

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部長張岩、聯誼聯絡部部長桑寶山,以及經濟科技部、權益保障部有關同志陪同會見。

(責編:韓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