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華僑公益
泰國華僑崇聖大學代表團到訪
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並簽署捐贈協議
2023年05月31日15:25  來源:中國僑聯

5月30日,中國僑聯海外顧問、泰國華裔聯合會主席、泰國華僑崇聖大學會董兼中國事務部主席蟻凡、泰國華裔聯合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林楊剛一行到訪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並簽署捐贈協議。中國僑聯公益事業管理服務中心副主任、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兼副秘書長易超參加會見。

184a819644eb3baf9f3c5307e7877e6

易超對代表團的到訪表示熱烈的歡迎,對泰國華僑崇世大學長期以來致力於推動中泰民間友好和文化交流所做的工作表示贊賞,希望雙方就此不斷增進了解和互信,在教育、公益等領域達成共識、開展務實合作,繼續深入做好泰國華裔青少年的工作,促進中泰兩國人民之間的交好交往。公益事業管理服務中心賈素穎同志向來賓全面介紹了僑聯系統公益事業的開展情況及廣大華僑華人在支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和捐建華僑冰雪博物館等項目中的感人事跡。

598e937e206fd8d6fdb18acb92fbb5a

蟻凡介紹了泰國華裔聯合會和泰國華僑崇聖大學的所作工作,重點介紹了泰中新時代領導精英研修班項目的緣起初衷、幫助泰國華裔青少年到訪中國考察交流活動的有關情況,希望雙方共同努力,推動項目辦出品牌和特色,幫助泰國華裔青少年的成長成材,增進對中華優秀文化的理解認同,為“中泰一家親”特殊情誼盡一份心力。

與會同志就加強公益項目合作、推進中泰文化互鑒進行了廣泛而深入的交流,蟻凡代表泰國華僑崇聖大學與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簽署捐贈協議,並承諾捐贈100萬元人民幣用於泰中新時代領導精英研修班項目。

來源: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

(責編:韓嘯、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