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經濟科技>>商會動態
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代表團訪問中國僑商聯合會
2023年05月28日15:41  來源:中國僑聯

5月25日下午,盧成全總會長率領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代表團到訪中國僑商聯合會。中國僑聯副秘書長、經濟科技部部長趙紅英會見代表團一行。中國僑商聯合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夏付東等出席。

盧成全總會長一行感謝趙紅英部長的會見和中國僑商聯合會的熱情接待,介紹了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的基本情況及今年以來促進中馬經貿交流有關情況,希望加強與中國僑聯和中國僑商聯合會的交流合作,並邀請組團參加明年該會在吉隆坡主辦的第17屆世界華商大會。

趙紅英部長歡迎盧成全總會長一行來訪,對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多年來促進中馬經貿合作、友好交往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贊賞,對中國僑商聯合會與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未來合作充滿期待。趙紅英表示,在中馬建立全面戰略伙伴關系10周年之際,經濟科技部和僑商會將積極落實今年3月萬立駿主席與盧成全總會長會面達成的共識,繼續深化中馬傳統友好和交流互鑒。

(責編:蔡雨荷、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