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基層建設
 “全覆蓋+新突破”——弋江區召開中南街道僑聯成立揭牌及各街道僑聯工作站授牌大會
2023年05月26日08:28  來源:蕪湖僑之家

5月23日,弋江區中南街道僑聯成立及各街道僑聯工作站授牌大會在都寶社區召開,蕪湖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李東方,區委常委、統戰部長湯軍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孫茹,區僑聯負責同志,各街道統戰分管領導及工作人員參會。

會上,李東方和湯軍為中南街道僑聯成立揭牌,為馬塘、火龍、白馬、南瑞四個街道僑聯工作站授牌。

湯軍對中南街道僑聯及各街道僑聯工作站成立表示祝賀,他表示這次大會標志著我區僑聯工作組織體系實現全覆蓋,進一步延伸了我區僑務工作的觸角,壯大了全區統一戰線“同心圓”。希望各街道僑聯組織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不斷提升凝心聚力和向心力,把僑聯真正建設成為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之家,為推動弋江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一份僑力。

李東方指出,弋江區在全區范圍內高標准實現基層僑聯組織全覆蓋,這是弋江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僑聯工作、推動僑聯改革、加強基層僑聯組織建設的重要成果,是加強基層基礎“兩個建設”的重要舉措。希望弋江區基層僑聯組織今后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引導僑聯群眾聽黨話、跟黨走,畫好僑界最大同心圓,推動工作有形有效有感﹔要充分挖掘基層中僑的資源,發揮基層中僑的力量,為服務經濟社會發展、講好蕪湖故事、弋江故事更好地發揮基層僑聯組織的作用﹔要真心實意做好為僑服務工作,針對僑界群眾的所需所盼,主動服務、上門服務、日常服務、全天候服務,真正把為僑服務的宗旨和初心落到實處﹔要積極開展形式多樣的聯絡聯誼和具有僑界特色的文化活動,努力探索和創新基層僑聯工作的新路子。

(責編:韓嘯、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