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華僑公益
喬衛理事長赴深圳涉僑單位拜訪
2023年03月13日15:30  

3月9日至11日,中國僑聯顧問、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理事長喬衛,廣東省僑聯副主席謝惠蓉,省僑聯基層建設部(權益保障部)部長林建光,深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辦副主任、市僑聯副主席劉昕,深圳市委統戰部原副部長、市僑聯原主席馬勇智,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理事李建華一行分別到國際潮青聯合會、深圳市潮青慈善基金會、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深圳潮汕商會、潮商公益基金會、華僑城集團進行拜訪並座談。

吳開鬆、鄭漢明、李奕標、方誼翎等,分別介紹了有關於國際合作、公益慈善、文化傳承等方面的情況。參會人員還就如何更好參與僑鄉公益慈善事業、寫好新時代“僑”的文章等話題展開交流和探討。

喬衛十分贊賞這幾家單位在積極參與僑鄉發展建設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貢獻。他指出,華僑華人歷來有愛國愛鄉的光榮傳統,他們為中國各個歷史時期的革命和建設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他們“身在海外,心系祖國”,時刻關注祖國的發展、前途和命運,是實現中國夢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進一步促進潮汕商界的團結和發展,繼續傳承和弘揚優秀傳統文化,加強培養新一代青年人才,充分發揮自身特有優勢,架起海內外潮僑的合作橋梁,為助力高質量發展做出新貢獻。

來源: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

(責編:紀博珩、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