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基層建設
中國僑聯基層建設部副部長劉景春
赴西安出席角聲基金會(美國)陝西代表處活動並調研
2023年02月24日16:19  來源:中國僑聯

2月22日,角聲基金會(美國)陝西代表處新辦公室啟動儀式在西安舉行,中國僑聯基層建設部副部長劉景春、陝西省僑聯副主席余勁等領導出席。儀式由角聲基金會(美國)總監胡嘉驥主持。

劉景春代表中國僑聯基層建設部致辭,他表示美國角聲基金會自成立以來,用愛心善舉團結凝聚起一大批心系祖籍國的華人華僑,傾情支持國內偏遠地區的教育和民生事業發展,在抗震救災、脫貧攻堅、抗擊疫情以及中美民間文化交流等領域都做出了積極貢獻,彰顯了中華民族不忘桑梓、扶貧濟困傳統美德。幾年來,基金會配合中國僑聯,圍繞國家發展大局,不斷深化與僑聯組織的合作,進一步豐富了公益慈善項目,展現了僑界慈善組織的擔當作為。衷心希望基金會不忘初心、堅守公益慈善組織的使命與責任,向著新目標,奮輯揚帆再出發,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中譜寫新的美麗篇章。

出席儀式的還有西安、咸陽兩地僑聯、紅十字會、關工委等部門相關負責人,劉景春與他們就基金會代表處公益慈善項目如何更好開展進行了充分交流溝通。

在西安期間,劉景春還前往僑資企業——陝西愛菊集團調研企業僑聯和“僑胞之家”如何圍繞企業中心工作找准定位、做好服務。他勉勵企業僑聯繼續在中哈農業合作項目中,團結僑胞、凝聚力量,在增進中哈傳統友誼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促進企業擴大投資和經貿往來,為共建“一帶一路”高質量發展打造出標志性工程添磚加瓦。 

(責編:韓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