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越南山東企業聯合會會長孫國強一行到訪青島市僑聯
2023年02月17日09:57  

2月3日上午,青島市僑聯黨組書記管艾宏會見了越南山東企業聯合會會長孫國強、副會長姜振一行,副主席梁啟雲、牛旭東參加會見。

孫國強會長對青島市僑聯的熱情會見表示感謝,介紹了近年來企業聯合會的發展情況,以及越南投資營商環境、社會公共秩序等方面的歷史特點和新晉動態,特別介紹了省市在越企業建設發展情況。他表示,企業聯合會將持續推進中越兩國、越南與省市之間在經貿合作、文化交流、人才引進等方面發揮作用、擴大影響,希望進一步加強與市僑聯的聯系溝通,助力越南華人華僑為青島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新力量。

管艾宏書記對客人的到訪表示歡迎,對一直以來越南山東企業聯合會對青島市僑聯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她說,企業聯合會與我會長期保持友好合作關系,致力於越南華人華僑在青島投資興業,為我市廣大僑胞、僑商僑企構建起對越商貿投資的優質平台,取得了良好的經濟、社會效益。她強調,隨著我國疫情防控政策的持續優化調整和穩定實施,期待越南山東企業聯合會在進一步加強和深化中越全面戰略合作關系的大背景下乘勢而上、順勢而為,進一步加快步伐、拓寬渠道,在激發我市僑界力量參與中越經貿往來、商務交流中發揮更大的建設性作用。她還就如何搶抓中越兩國發展戰略機遇期,進一步服務青島市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征求兩位會長的意見建議。她表示,青島市僑聯將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一如既往做好雙招雙引、聯絡聯誼、商務考察、赴越參展等方面的服務保障工作。

來源:青島市僑聯

(責編:韓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