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連小敏會見中國僑聯法顧委海外委員王志東
2023年02月03日10:01  來源:中國僑聯

2月2日,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候選人連小敏在京會見了來自美國芝加哥的法顧委海外委員王志東律師。

連小敏對王志東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對他一直以來積極配合我駐芝加哥總領館開展領事保護、認真履職、熱心公益、依法護僑等予以充分肯定。特別是國內外廣泛關注的2017年章瑩穎被綁架失蹤案,王志東擔任代理律師及時提供法律援助,幫助伸張正義,擔當精神和職業素養得到僑胞一致稱贊。連小敏表示,中國僑聯作為黨和政府聯系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橋梁和紐帶,將繼續發揮職能優勢,為海外律師切實履行職責、維護好海外僑胞的正當合法權益做好服務工作。

王志東對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與法顧委辦公室一直以來特別是疫情期間對海外委員的關心和問候表達感謝,並對自己聯絡服務僑胞、開展依法維護僑益工作等進行了匯報。

權益保障部部長、法顧委秘書長張岩,副部長、法顧委委員馬鑫等陪同會見。 

(責編:韓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