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安徽省僑聯領導出席安徽張治中文化教育基金會10周年慶典
2023年01月19日15:34  來源:中國僑聯

1月14日,安徽張治中文化教育基金會10周年慶典活動在合肥舉行。省十二屆政協副主席孫麗芳,安徽張治中文化教育基金會理事長張素久,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僑辦主任張啟明,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李世蘊,省僑聯黨組成員、秘書長劉君,中國僑商會常務副會長、安徽省僑商聯合會會長朱華,安徽張治中文化教育基金會主席朱一山等出席。

孫麗芳在致辭中充分肯定了張治中先生為祖國和平事業所作出的重要貢獻,張素久女士為推動中美文化交流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安徽張治中文化教育基金會成立10年所取得的積極成果,並祝願基金會越辦越好。

李世蘊代表安徽省僑聯,向安徽張治中文化教育基金會成立10周年和新生的黃麓師范學校校友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充分贊揚了基金會成立十年來,聚焦海峽兩岸以及中外特別是中美之間經濟、文化交流,持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大業,增進中美兩國人民的相互了解與友誼﹔贊助和推廣文化、教育、體育相關的公益事業,共募集慈善資金3000余萬元,實施各類項目30余個,為全省僑聯公益事業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為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了僑界力量,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展現了僑界擔當和家國情懷。

李世蘊希望基金會以本次慶典為新起點,持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斗志,更加廣泛地團結和凝聚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積極投身譜寫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新篇章,努力開創基金會事業新局面,為“張治中”慈善品牌增光添彩。要把新成立的黃麓師范校友會管理好、發展好,把校友的力量凝聚好、發揮好,為黃麓師范和全省教育事業的新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慶典活動中,新成立的黃麓師范學校校友會揭牌。

來源:安徽省僑聯

(責編:韓嘯、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