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全球華人期待的“2023第三屆全球華人大拜年文藝演出”提前出爐
2023年01月17日18:14  

2023第三屆全球華人(雲端)大拜年文藝演出原計劃於中國春節正式面向全球華人開始播出。應廣大觀眾提出(春節各地區的文藝節目眾多)的要求,期待春節前能提前觀賞全球華人喜愛的2023第三屆全球華人(雲端)大拜年文藝節目。經過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北歐華人報社、北歐國際新聞中心、九華藝術團、石家庄老干部藝術團主辦方決定在1月18日,中國農歷臘月二十七,2023第三屆全球華人(雲端)大拜年文藝演出提前“出爐”。今天向全球華人正式亮相,《北歐華人報》、《北歐國際新聞中心》網和世界華人新聞媒體各友好網站視頻(端)同時播出。並向地區電視台推薦在不同時間分期收視。

在此,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龍宇翔為2023第三屆全球華人(雲端)大拜年文藝演出視頻致辭。節目主持人以特殊方式主持節目。

《節目單》在1月16日已經發出:18個文藝節目各有特色,五彩繽紛,藝術家們展示了各自的文藝才華,與此同時在春節到來藝術家和主辦方紛紛給全球華人同胞大拜年,為全球華人帶來的節日的喜悅。

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

北歐華人報社

北歐國際新聞中心

九華藝術團

石家庄老干部藝術團

2023年1月18日

來源:北歐華人報

(責編:周雪瑩、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