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寧夏僑聯開展“迎新年·黨的二十大
精神主題誦讀暨知識競答”活動
2023年01月17日09:36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寧夏僑聯積極創新政治理論學習方式和載體,新年伊始,組織機關黨員干部職工開展“迎新年•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誦讀暨知識競答”活動,推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

活動中,大家通過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聲情並茂誦讀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觀點,結合自身感悟,共同分享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心得體會。知識競答圍繞黨的二十大報告主要內容,分問答和搶答兩個環節,參加人員積極踴躍搶答,展現了個人扎實學習效果和良好精神風貌。

此次活動是一次政治理論學習大練兵,深化了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學習掌握,營造了“比學趕超”的濃厚學習氛圍。下一步,寧夏僑聯將以開好黨支部2022年度組織生活會和推進年度重點工作任務落實為契機,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開展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指示批示精神“大學習、大討論、大宣傳、大實踐”活動結合起來,持續在“學懂、弄通、做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教育引導黨員干部職工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黨員干部職工的思想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黨的二十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發揚斗爭精神,增強為僑服務本領,確保今年各項工作高起點開局、高質量推進、高成果收效。

來源:寧夏僑聯

(責編:韓嘯、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