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湖北省僑聯:發出倡議書 送上防疫包 撐起愛心傘
2023年01月17日09:28  

疫情防控工作進入新階段以來,湖北省僑聯在省委、中國僑聯的指導下,高度重視和關心全省僑界群眾的工作生活和身體健康,發出了《致全省各級僑聯組織、僑聯工作者和廣大僑胞的倡議書》,號召全省各級僑聯組織、僑聯工作者和廣大僑胞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省委和中國僑聯有關部署安排,以實際行動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倡議書要求各級僑聯組織和僑聯工作者要當好“實干家”“貼心人”,廣泛開展“迎新春、送溫暖、暖僑心”活動,為全省困難歸僑僑眷送上健康包、慰問品。廣大僑聯工作者要繼續做好“聯人、聯心、聯網、聯動”各項工作,全心全意為僑服務。

2022年12月23日,省僑聯又發出《開展“迎新春、送溫暖、暖僑心”活動》的通知,購買一千份包含“布洛芬緩釋膠囊、止咳糖漿、n95和醫用外科口罩,抗原檢測試劑、溫度計”等抗疫物資在內的“僑愛心健康包”,並且迅速組織下發,及時把黨和國家的關心關懷送到老歸僑和困難僑眾身邊,為他們撐起了來自各級僑聯組織的“安心傘”。

下一步,全省各級僑聯組織還將堅決落實黨中央、省委和中國僑聯有關部署安排,關心全省僑界群眾的工作生活和身體健康,以實際行動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來源:湖北省僑聯

(責編:韓嘯、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