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僑領莫杰鋒為老年村民春節獻愛心
2023年01月16日11:11  

人間有大愛,春節獻真情。2023年1月15日下午,東莞市橋頭鎮大洲社區新春敬老活動在大洲社區黨群活動中心隆重舉行。該鎮有關部門領導和該社區生產隊隊長及部分老人代表到會。亞洲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聯合總會、泰國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榮譽會長、泰國環球貿易集團及廣東泰中親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莫杰鋒先生攜夫人王菲女士向該社區全體老人發放春節慰問品和每人數百元現金紅包,受到村民們的熱情贊頌。

莫杰鋒是地地道道的東莞市橋頭鎮大洲社區人。多年來在泰國經商開辦企業,其成就斐然。他致富不忘家鄉,心系父老鄉親。每年的中秋、春節,他都會拿出部分資金購買節日物品和紅包來慰問鄉親。數年來,每年的中秋、春節等傳統節日,莫杰鋒夫婦都要回到家鄉,自掏腰包買回米、面、油等物資,還有慰問金,送給本村老人。除此之外,他(她)們還熱心泰國和家鄉公益慈善事業,捐出巨資投入助學、修橋修路、扶助孤寡老人等等,據不完全統計,個人捐款總金額已超上億元人民幣。從而彰顯他大愛無疆的高尚品德和奉獻精神。

大洲社區是東莞市橋頭鎮當地面積最大的一個社區,戶籍人口約五千多人,其中60歲以上的老年人約有800人,是遠近聞名的長壽之鄉。

來源:人民快訊

(責編:韓嘯、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