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親情中華·同心與共”2023華僑華人雲端春節晚會即將上演,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致新春賀詞
2023年01月16日15:22  來源:中國僑聯

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在“親情中華·同心與共”2023華僑華人雲端春節晚會上向全球華僑華人拜年!

為表達對海外僑胞的惦念,彰顯祖(籍)國對僑胞的關愛,傳遞全體華僑華人共同的美好心願與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復興的強大力量的共識,由中國僑聯主辦的“親情中華·同心與共”2023華僑華人雲端春節晚會將於北京時間2023年1月19日16:00上演。

晚會邀請到陳思思、鄭詠、林萍、丁毅、小柯、王莉、杜朋朋、劉大成、淮梓倫、劉鵬、柴亮、蔡浙飛、章益清、王洪玲等眾多名家大咖,通過歌曲、舞蹈、戲曲、民樂、朗誦等多種形式的精彩節目,為全體華僑華人帶來一場充滿濃濃親情與中國年味的雲端歡慶盛宴。

整場晚會分為四個篇章:“這是強大的祖國”,集中展現黨和國家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取得的偉大成就,同時表達祖(籍)國人民與海外僑胞相同的對國與家的深厚情感﹔“是我生長的地方”,著重強調海內外中華兒女同根同源,命運與共,未來相系,同時表達海外僑胞對祖(籍)國的思念與祝願﹔“在這片溫暖的土地上”,主要表達海內外中華兒女積極傳承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堅定文化自信,在增進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方面發揮積極作用﹔“到處都有明媚的陽光”,生動體現海內外中華兒女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共同推動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生動局面,同時表達祖(籍)國對海外僑胞的關懷與祝福。

本場晚會屆時將在人民日報、央視頻、中國網、北京時間、北京日報、北京發布、北青報、騰訊視頻、優酷視頻、愛奇藝、華人頭條、移動電影院等多家平台同步直播。

(責編:韓嘯、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