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關心關愛送溫暖——2023年“僑之春”慰問活動在上海展開
2023年01月12日10:27  

歲末年初,上海正經歷疫情防控的一個特殊階段。為表達僑聯組織對歸僑僑眷特別是僑界老年朋友的關心關愛,及時送上溫暖,提供切實幫助,市僑聯會同市華僑事業發展基金會和愛心僑企——康碼(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動全市各級僑聯組織共同參與,於元旦后至春節前夕,開展“迎新年、送溫暖”新春慰問活動,為全市2000戶早期歸僑、困難歸僑僑眷及僑界志願者送上新春暖心包。

今年新春暖心包內包含維生素泡騰片、防疫噴霧、健康食品,以及年味濃濃的春聯、福字等。物資已陸續發放,疫情無情僑有情!

早期歸僑在收到慰問品后,向僑聯組織和街道志願者反映,今年的暖心包中既有充滿中華傳統節慶的新春賀年品、提升免疫力的營養品,防新冠病毒的蛋白防護噴霧,還有僑聯組織給大家情意滿滿的慰問信,手上沉甸甸的,心裡暖暖的。紛紛感謝市區僑聯對僑界的深情厚愛。

僑聯是黨和政府聯系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以及留學人員的橋梁紐帶,是所有僑界朋友的團結之家、奮斗之家、溫暖之家。上海市僑聯衷心祝願廣大老年歸僑僑眷平安度疫、身體健康!祝僑胞朋友們新年快樂、闔家幸福、事業進步!

來源:上海僑聯

(責編:韓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