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僑愛心工程
公益中心領導受邀出席
北京市華僑事業基金會換屆大會並致辭
2023年01月12日11:35  

2023年1月6日下午,北京市華僑事業基金會召開換屆大會,選舉產生第四屆領導班子。 市僑聯黨組書記嚴衛群、主席榮洋、市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蘇泳、市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候選人李曉菲出席會議並為新一屆理事會及監事會成員頒發聘書。中國僑聯公益事業管理服務中心副主任易超受邀到會祝賀並致辭。

北京市華僑事業基金會換屆大會現場

中國僑聯公益事業管理服務中心副主任易超致辭

易超對北京市僑聯及北京市華僑事業基金會五年來的公益工作成果給予肯定和贊揚,並提出三點希望:一是在堅持大團結大聯合的實踐中有新作為,發揮僑聯公益組織的優勢,以公益項目為引導做好團結聯系服務僑界群眾的工作,進一步激發僑胞為實現中國夢而奮斗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匯聚磅礡偉力﹔二是在服務僑界、支持僑聯事業發展上有新貢獻,有效引導和支持有意願、有能力的僑界企業、社會群體參與公益事業,讓僑界群眾真正感受到慈善之力,切實提高僑界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在加強系統內聯動、構建發展格局上有新突破,加強與公益中心、僑基會和各兄弟單位公益組織的聯系,共同調動僑界和社會的各種資源,聯手打造公益平台,策劃具有鮮明“僑”特色的公益項目,共同構建僑界公益事業發展的新格局。

頒發聘書現場

北京市僑聯黨組書記嚴衛群發表講話

嚴衛群作了題為《弘揚光榮傳統 譜寫時代華章》的講話,指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長期政治任務,堅持黨建引領,聚焦三個服務(黨和政府中心大局、首都僑務事業、僑胞群體),進一步激發和弘揚海內外僑胞熱心公益慈善的優良傳統,彰顯首都僑界公益慈善事業發展新優勢,講好新時代新征程中海內外僑胞公益慈善新故事。針對未來五年的工作,提出五點希望:一是必須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把堅持正確政治方向作為立會之本。二是必須牢牢把握時代主題,把團結凝聚海內外僑胞作為工作的根本立足點。三是必須堅持守正創新,把更好服務中心大局作為基金會的首要工作。四是必須堅持人民至上,把惠僑暖僑作為基金會的重點任務。五是必須強化主體作用,不斷加強基金會自身建設。

大會合影

來源:公益中心

(責編:韓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