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甘肅省僑聯舉辦2023年僑界迎新年茶話會
2023年01月12日13:42  

新元肇啟,華章日新。12月30日下午,甘肅省僑聯在西北賓館舉行2023年僑界迎新年茶話會。省僑聯離退休老領導,各涉僑組織代表和嘉賓約60余人歡聚一堂,暢敘僑情,同迎新年,共謀發展。省僑聯主席閆鵬勛出席會議並致辭,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徐妍麗主持會議。

閆鵬勛向與會嘉賓介紹了省僑聯2022年工作開展情況,並向全省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送上良好祝願,向長期以來投身甘肅發展建設、關心支持省僑聯事業發展的僑界朋友們表示衷心感謝。

閆鵬勛指出,過去一年,省僑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歷次全會和二十大精神為主線,全面貫徹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和中國僑聯十屆五次全委會議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服務僑胞,全力推動僑聯事業高質量發展,各項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實現了新突破。

閆鵬勛強調,2023年是充滿機遇和希望的一年,省僑聯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在省委省政府堅強領導和中國僑聯關心指導下,攜手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踔力奮發,勇毅前行,不斷增強做好新時期僑聯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肅繼續貢獻僑界力量。

省僑聯原主席費亞夫、省僑聯“一帶一路”國際技術轉移中心主任馬玉田發言。

與會代表們高度贊揚省僑聯取得的工作成績,並圍繞各自領域工作,暢談感想,建言獻策。

省僑聯黨組成員、秘書長安亞軍出席活動。

省僑商會、省僑青委、省僑聯“一帶一路”國際技術轉移中心、省僑聯“一帶一路”中德歐技術合作委員會、省僑聯特聘專家委員會、省僑聯“一帶一路”法律研究與服務中心、甘肅華僑華人研究中心、省僑聯書畫院、省僑聯新僑創業聯盟、省僑聯法律顧問委員會、省僑聯離退休歸僑僑眷聯誼會等涉僑組織派代表參加。

來源:甘肅省僑聯

(責編:韓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