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阿根廷2023“歡樂春節”慶典活動歡迎廣大僑胞光臨
2023年01月10日14:35  

一年一度的阿根廷2023“歡樂春節”慶典活動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各項准備工作已經基本就緒,又一場中阿兩國人民共同參與、攜手共慶新年的盛會即將到來,籌備組誠摯邀請廣大旅阿僑胞光臨活動現場,共度春節。

阿根廷2023“歡樂春節”慶典活動由中國駐阿根廷大使館主辦,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市政府、阿根廷華助中心、阿根廷金鳳凰國際傳媒公司共同承辦,1月22日大年初一在Plaza Parques Nacionales Argentinos舉辦。

阿根廷2023“歡樂春節”慶典活動總導演陳靜女士信心滿滿地告訴大家,今年的廟會已經進入倒計時,各項准備工作已基本就緒。今年的活動中招募了更多新的節目和人才,特別重視培養年輕人,主持人中最年輕的是隻有19歲的在校學生,也會有更多移民第二代的少年兒童在舞台上呈現新一代的風採,這將是中阿年輕人合作的文化盛宴。

阿根廷2023“歡樂春節”慶典活動相比於往年,更加重視中國傳統文化元素的呈現,演出服裝精挑細選,款式新穎,充滿濃郁的中國風。舞蹈、武術、探戈、古箏、二胡、太極拳等眾多節目都表現出中國文化的特色和魅力。

阿根廷“歡樂春節”新年廟會已成為當地著名的節慶活動和文化品牌,是華僑華人展現個人風採和文化魅力的舞台,歡迎更多有才藝的同胞和愛好中國文化的朋友加入我們,更好地團結在一起,傳播中國文化,樹立良好形象。

今年的活動中還更多地引入了具有中國特色的攤位,包括琳琅滿目的文化商品和種類繁多的美食,並且有少量免費文化攤位以供各文化單位和機構使用。作為阿根廷規模最大的民族文化活動,巨大的人流量讓人嘆為觀止,歡迎有意參與的同胞和舉辦方聯系,來到現場展示銷售自家商品,在度過一個收獲滿滿的春節的同時,也在推廣中國文化的活動中展現一份屬於自己的獨特的魅力。

來源:阿根廷華人網

(責編:韓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