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阿根廷僑界向當地僑胞發放春聯挂歷小禮包,寄托濃濃家鄉情
2023年01月09日16:28  

阿根廷當地時間1月8日,在兔年春節即將到來之際,阿根廷華助中心攜手阿根廷華文教育基金會,阿根廷華人義工協會,阿根廷中國青年足球協會向當地僑胞、留學生、零散滯留人員等發放防疫物資及春聯挂歷小禮包,寄托濃濃家鄉情。“小禮包”年味兒十足,不僅有防疫物品,還有春聯挂歷。

阿根廷華助中心嚴祥興主任表示,阿根廷華助中心一直為旅阿僑胞提供關愛幫扶、促進文化交流、處置突發事件等,致力於為廣大僑胞解決實際困難。阿根廷華助中心是我們華僑華人堅強的后盾,值此兔年來臨之際向大家拜個早年,希望旅阿華僑華人在海外能過一個祥和歡樂的春節!

阿根廷洪門協會會長尤震在現場說到這是意義重大的活動,體現我們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傳承,也將有力地團結、凝聚阿根廷華僑華人。尤震會長希望我們海內外中華兒女能抓住后疫情時代的重大歷史機遇,充分利用好自身在阿根廷廣博的人脈關系和豐富的社會資源。積極參與和推動“一帶一路”在阿根廷建設,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阿根廷華助中心監事長、“一帶一路”阿根廷服務中心主任 鄭為輝表示:2023中國傳統春節將至,中國城大中華超市門口免費發送連花清瘟膠囊和新春物資,給旅阿僑胞送新春溫暖。願僑胞們過上一個美好愉快的春節!

阿根廷華助中心副主任、大中華超市老板及阿根廷廣東粵商會余永輝會長在夏日炎炎的活動現場忙碌著為僑胞們分發飲料及礦泉水。余永輝會長表示值此2023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向阿根廷僑胞何家鄉人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場領到精美挂歷及阿根廷書法家協會現場揮豪的福字貼,春聯的僑胞們紛紛表示感謝阿根廷書法家協會為旅阿華僑華人現場送出新春福字和春聯帖。感謝愛心僑企卡立得紙業贈送的精美的春聯挂歷,被暖心僑團惦記著~有家一樣的感覺” 。

阿根廷洪門協會會長尤震,阿根廷華助中心理事長、阿根廷“一帶一路”服務中心主任鄭為輝,阿根廷華助中心副主任、阿根廷粵商會會長余永輝,阿根廷華助中心副主任、阿根廷華僑浙江商會會長包偉將 ,阿根廷華助中心副主任、阿中青年聯誼總會會長翁金清,阿根廷華助中心副主任、阿根廷溫州同鄉會會長谷建峰,阿根廷浙江華僑華人聯合總會秘書長張積安,阿根廷華助中心中國城分中心負責人、阿根廷布市互助會會長王國泰,阿根廷華助中心副主任、阿根廷中國青年協會會長陳潔,阿根廷閩清同鄉會執行會長陳銘 ,阿根廷阿根廷華人義工協會何雄明,林琳,李朝銘 ,林敏,周健煦, 林延芝 ,陳美香,黃筠淨等參加今天的活動。

來源:阿根廷華人網    

(責編:韓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