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祝賀龐培法布拉大學巴塞羅那管理學院(UPF-BSM)與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ZIBS) 成功達成長期合作意向
2023年01月08日11:13  

BSM中國倡議項目進展順利。12月20日,BSM與ZIBS線上舉行合作簽署儀式,中西高等教育院校交流不斷加強。

BSM院長José M. Martínez-Sierra,BSM副院長Carles Peiró,BSM中國倡議首席顧問、西班牙華僑華人社團聯誼總會主席林傳平,BSM中國倡議首席執行官周倩瑩,BSM中國倡議中國首席顧問陳夏曉曉,BSM中國倡議顧問陳菲菲,以及ZIBS院長賁聖林、院長助理兼項目首席運營官沈莉、國際合作部主任禹雅喬和ZIBS國際合作部經理Gilles C.Meira等兩所院校代表團成員,共同出席。

圖3:BSM中國倡議首席顧問、西班牙華僑華人社團聯誼總會主席 林傳平

圖4:BSM中國倡議首席執行官 周倩瑩

2021年5月,龐培法布拉大學巴塞羅那管理學院(BSM)的“中國倡議(China Global Strategy)”項目正式啟動。

2022年3月25日,BSM與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ZIBS)兩所高校團隊首次線上會晤。會議中,BSM院長José M. Martínez-Sierra和ZIBS院長賁聖林表達了對未來兩所學院在人才培養、研究平台和企業定制培訓項目合作上的熱切期盼,並“雲”互換禮物。之后,雙方團隊持續溝通,中西高等教育院校間的合作交流不斷加強。

2022年12月20日,BSM與ZIBS線上舉行合作協議簽字儀式,雙方達成長期合作意向。未來兩院將在學術交流、學生交換、學位聯合培養、研究平台方面開展全方面的深入合作。

圖左:BSM院長José M. Martínez-Sierra

圖右:ZIBS院長賁聖林

此次簽約儀式中,ZIBS院長賁聖林說:“非常高興雙方正式達成合作意向。ZIBS和BSM有著共同的目標、相似的理念,未來將積極合作,不斷推動學院的全球化建設。”

賁聖林院長表示,目前,ZIBS現有6個碩士學位、1個學士學位。這意味著未來會產生更多合作機會,這次合作協議的簽署僅僅是個開始。我們將做更多的工作來推動此次合作項目,很期待兩所院校代表團成員未來能夠線下見面。”

BSM院長José Manuel Martínez Sierra則表示,合作協議的主要目標是與ZIBS一起打造“一條屬於雙方追求卓越的共同道路”。學院要達到國際化高標准,並能夠協調與國際層面其他優秀院校的牢固合作關系,提升教師質量和改善國際交流戰略,以更高的標准培養新一代的領軍人物。

BSM“中國倡議”項目首席顧問、西班牙華僑華人社團聯誼總會主席林傳平在簽約儀式中也表示:“2023年是中西建交50周年,中西兩國關系一直友好。大學培養人才,以創造社會的未來,相信通過文化和教育方面的不斷交流,中西雙方才能更好的培育杰出下一代去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隨后,BSM中國倡議首席執行官周倩瑩、BSM中國倡議中國首席顧問陳夏曉曉、BSM中國倡議顧問陳菲菲,以及ZIBS院長助理沈莉、ZIBS國際合作主任禹雅喬分別發言,表達了對中西學院合作的極大熱情和殷切期待。

雙方還就中國-西班牙論壇、BSM-ZIBS研究中心等合作提議展開了友好討論。未來,龐培法布拉大學巴塞羅那管理學院(BSM)與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ZIBS)將共同落實和深化雙方的合作,持續發掘雙方合作領域。

【龐培法布拉大學巴塞羅那管理學院(BSM)】

龐培法布拉大學因其現代化教學、卓越表現和優秀教育品質而享譽四方,出色的各項學術指標使之成為西班牙大學教育的典范。其下設的巴塞羅那管理學院(UPF-BSM)是西班牙最負盛名的商科管理院校。學院致力於培養能夠具備全球化視野和領導力的管理型人才,旨在為全球文化、福利、經濟創造價值。

2019年,BSM獲得全球商學院金棕櫚獎﹔2020年,BSM成為加泰羅尼亞大學系統(AQU)質量機構認可的十所學院/機構之一﹔2022年獲得EQUIS認証,躋⾝國際領先商學院行列。

【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ZIBS)】

ZIBS秉持國際(International)、跨界(Interdisciplinary)、創新(Innovative)、開放(Inclusive)、融合(Integrative)的辦學理念,聚焦新金融、新零售、新技術、新產業及新市場等領域的商學研究和人才培養,致力於成為教學、科研和社會服務等各領域的未來全球商學生態系統建構者,以帶動浙大及中國商學學科的整體發展,主動服務國家戰略。

ZIBS目前設有工商管理碩士(iMBA)、金融碩士(iMF)、全球傳播與商務碩士(MCM)、中國學碩士(MCS)、廣播電視碩士(iMFA )、數據科學與工程碩士(iMDS)六個研究生學位項目,一個全球傳播與管理學士(GCM)留學生本科學位項目及高管培訓項目等。

目前,ZIBS已與ESCP Europe法國歐洲高等商學院、德國ESMT歐洲技術管理學院、德國法蘭克福管理學院、美國沃頓商學院等國際知名院校簽署了合作協議。

來源:華人頭條-西班牙

 

(責編:周雪瑩、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