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米蘭浙江僑商聯合會舉辦第七屆第三次理事大會暨迎新春晚會
2023年01月07日10:11  

華人頭條米蘭1月6日電 1月5日晚,米蘭浙江僑商聯合會在米蘭君悅豪庭大酒店舉辦了第七屆第三次理事大會暨迎新春晚會。中國駐米蘭總領事劉侃、副總領事張凱斌、僑務領事任武、米蘭市政府議員Diana De Marchi、米蘭八區衛生局局長 Ivan、米蘭華僑華人工商會會長周立新以及各界友好人士近350人出席了活動。浙江僑商聯合會秘書長朱淑珍和常務副會長溫作發主持了大會。

米蘭浙江僑商聯合會會長林茂風在會上致辭稱:“米蘭浙江僑商聯合會自成立以來,隊伍不斷發展壯大,服務意識不斷提高,充分發揮了橋梁紐帶作用,展現了浙江僑商的風採,取得了諸多喜人的成績,這離不開全體成員的努力和奉獻。此外,聯合會的發展離不開米蘭總領事館的關心支持以及兄弟僑團的協助。站在新一年的起跑線上,我們對未來信心滿懷,也向在座的各位嘉賓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吉祥,事業突飛猛進!”

林茂風在致辭中強調,聯合會要務實創新、凝聚鄉情、為中意兩國的合作發展做出貢獻﹔要培養僑團新生力量,宣傳中華文化,青年們在接受西方教育的同時要加強教育,學習好中國文化,不忘根不忘本﹔要繼續推廣和宣傳天府雲醫容僑康和熊貓書屋這兩項事業,要關注海外華僑華人的身體健康和思想文化建設,把慰僑工作做好。

中國駐米蘭總領事劉侃致辭表示,米蘭浙江僑商聯合會作為領區僑界大家庭的重要成員,自成立以來,廣泛團結服務僑胞,推動構建和諧僑社,堅定維護祖國和平統一,積極回饋當地社會,心系祖國和家鄉建設,主動捐款捐物,在實現自身價值的同時也展現了社會責任與擔當。新的一年,衷心希望僑商聯合會在林茂風會長的帶領下,匯聚更多僑商力量,利用自身優勢和國內發展機遇做大做強,關心支持祖(籍)國建設,關心支持華文教育事業,關心支持華裔新生代成長,為困難僑胞排憂解難,為促進僑社和諧發展、為中意人文交流和經貿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米蘭市政府議員Diana De Marchi致辭稱,非常榮幸今晚代表米蘭市政府參加本次晚會,希望在米蘭的華人們能與政府一道共同創造出米蘭美好的明天,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加強中意兩國的文化、經貿之間的往來交流。米蘭市政府也願意為華人在米蘭的工作、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米蘭浙江僑商聯合會會員代表周琦在會上發言稱:“作為青年一代很榮幸加入到了聯合會的大家庭,我充分感受到了會內成員們的積極性和正能量。並且聯合會還是一個資源信息共享的平台,在這裡我有幸結識到了各行業的精英人士,在交流中我開拓了眼界,收獲很大。希望通過不斷努力奮斗,我也能夠像他們一樣有自己的一番事業。希望更多的青年人能加入到我們的隊伍當中來,大家一起共同努力進步。”

會上林茂風為創會會長吳昌文頒發了終身名譽會長証書、為胡小明、朱金亮、溫陽東頒發了名譽會長。晚會最后還進行了激動人心的抽獎環節,與會嘉賓們熱情地參與到了活動中來,新春晚會在熱烈的氣氛中落下帷幕。

贊助獎品人員名單:

林茂風 吳益學 蔡良豹 趙煥青 蔡華貴

尤有章 吳武杰 洪旭豐 朱淑珍 朱錫強

董益勒 魏高法 胡國東 董祖南 趙煥光

高泉他 朱連群 蔣泊 留文平 胡志頂

陳培森 蔡林如 朱早余 陳裡榮 溫陽東

劉健東 周鴻遠 胡永春 丁樂 吳秀沈

盧漢軍 溫作多 侯廣泉 可可 毛超超

徐靜 胡碎斌 胡再明 洪玉南

(責編:張鐘丹、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