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甘肅省僑聯召開2022年度述職總結大會
2023年01月03日15:51  

12月30日上午,甘肅省僑聯召開2022年度部門及個人工作述職總結大會。甘肅省僑聯主席閆鵬勛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徐妍麗,省僑聯黨組成員、秘書長安亞軍出席會議,機關全體人員參加會議。

閆鵬勛指出,2022年,在機關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有創新、有突破、有成果,部門和個人一年來的工作有實績、有收獲、有感悟。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再創佳績。一是謀劃部署更具主動性。全面學習領會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樹立大局意識、全局觀念,堅持問題導向,加強思考謀劃,做到想得早、想得快、想得新。二是思路辦法更具系統性。主動融入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中,加強與機關部門的聯系溝通合作,在大統戰工作格局中,發揮僑聯聯系廣泛、融通中外的獨特優勢,整合僑聯資源,做到創新爭優。三是日常管理更具規范性。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加強行政管理能力學習,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商以求同,協以成事,廣交朋友,廣納群言,把握工作的輕重緩急、主次之分,按照時間節點依次推進,做到有條不紊、做實做優。

閆鵬勛強調,2022年是新時代新征程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我們要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主線,團結引領廣大僑界群眾聽黨話、跟黨走,圍繞僑聯六大職能,充分發揮所屬協會、商會的優勢與作用,僑聯干部要與各協會、商會做心心相印的僑胞之友,推進僑務資源共享共建,激發僑界群眾建功立業的信心和力量,努力開創新時代僑聯事業發展新局面,繼續踔厲奮發,篤行不怠,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昂揚的斗志、堅定的信心、優異的成績,在服務甘肅經濟社會發展中展現僑聯擔當和作為。

會上,各部門及個人全面回顧了年度各項工作,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環節,明確了今后的目標。會領導分別對各處室工作進行點評並提出要求。會議進行了年度民主測評。

來源:甘肅省僑聯

(責編:蔡雨荷、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