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國內僑界
北京華商會號召會員企業積極響應北京市僑聯倡議
2022年12月24日17:42  

當前,北京市新冠感染者處於快速增長期,北京市委、北京市僑聯高度重視,非常關心首都僑界群眾的工作生活和身體健康。12月17日,市僑聯黨組向全市僑聯組織和首都僑界群眾發出倡議,全面貫徹中央關於“優化調整疫情防控政策,加強統籌銜接,有序組織實施,順利度過流行期,確保平穩轉段和社會秩序穩定”的決策部署,認真落實市委常委會工作要求和中國僑聯指示精神,以實際行動堅決打好首都疫情防控攻堅戰。

北京華商會第一時間號召廣大會員企業:一是堅決支持和響應北京市僑聯的倡議,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全面深入落實各項責任要求﹔二是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堅持適量運動、保持平和心態、增強自身免疫力,注意個人防護和健康監測﹔三是要把保護企業員工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用心用情關愛大家,引導員工帶頭宣傳科學防護常識,避免過度恐慌,以積極樂觀的心態應對疫情。

希望各位華商企業家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決策部署和北京市企業家座談會精神,進一步提振信心,全力推動企業自身發展,為新時代首都發展貢獻力量。祝願大家健康平安!

來源:北京華商會

(責編:張鐘丹、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