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寧夏首個“僑心書苑進僑家”項目落戶石嘴山市
2022年12月20日09:47  

12月6日,寧夏首個“僑心書苑進僑家”項目落戶石嘴山市。石嘴山市萬盛社區獲中國僑聯“僑心書苑進僑家”項目支持,為社區“僑胞之家”一次性配套306冊涉僑圖書和人文社科類圖書,並授予“僑心書苑”銘牌。

“僑心書苑進僑家”是中國僑聯會同中國華僑出版社為加強中西部和偏遠地區“僑胞之家”配建的品牌項目,旨在充分利用“僑胞之家”場地優勢,發揮“僑心書苑”文化載體功能,更好地傳播中華文化、講好中國故事,增強對僑界群眾的吸引力和為僑服務的實效。2022年為寧夏銀川市、石嘴山市、吳忠市各支持配建1個“僑心書苑”。

“僑心書苑進僑家”項目實施,將進一步豐富寧夏“僑胞之家”文化內涵,拓展“僑胞之家”思想政治引領、豐富文化生活的功能,增強僑界群眾對中華文化和中華民族的認同感和向心力,更好發揮“僑胞之家”在凝聚僑心僑智僑力、廣泛團結服務僑胞、傳播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等方面的積極作用。

來源:寧夏僑聯

(責編:蔡雨荷、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