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張素久拜訪安徽省僑聯
2022年12月20日09:36  

12月5日上午,中國僑聯海外顧問、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安徽張治中文化教育基金會主席張素久女士一行拜訪安徽省僑聯。安徽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李世蘊主持座談會。

李世蘊同志對張素久女士來訪表示熱烈歡迎,感謝張素久女士長期以來為促進祖國和平統一事業所作出的積極貢獻﹔充分肯定了安徽張治中文化教育基金會近年來在參與僑界公益事業、服務僑界困難群體中所作出的努力。希望以安徽張治中文化教育基金會成立10周年為契機,系統謀劃一系列活動,不斷增強基金會的品牌影響力和知名度。抓住有利時機,利用張治中先生創辦黃麓師范學校的影響,籌備好黃麓師范學校校友會。要發揮張治中先生在海峽兩岸中的影響,促進海峽兩岸僑界團體的溝通、聯系與合作,共同促進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向外傳播,共同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聲音,為祖國和平統一作出新的貢獻。搭建各種交流平台,推動皖台各領域和各層次的合作。

張素久女士對省僑聯領導會見表示感謝。她表示將繼續以張治中文化教育基金會為載體,利用海內外的獨特影響和優勢,不斷促進中美之間的民間交往,加強與海峽兩岸團體之間的聯系,為實現祖國完全和平統一貢獻力量。(鐘方)

來源:安徽省僑聯

(責編:蔡雨荷、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