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新西蘭華星藝術團年會在奧克蘭舉行
2022年12月13日13:18  

2022年新西蘭華星藝術團年會暨聖誕PARTY於12月12日上午在奧克蘭市區的Jocky Club舉行,年會由常務理事周曉雯主持。奧克蘭中國文化中心主任王建文率團隊出席了活動。

李芬團長大家做了詳盡的年度工作報告,總結了2022年新西蘭華星藝術團所舉辦的活動,並對到來的2023年進行了工作展望,對與各個新西蘭華星理事單位一直以來的努力付出及支持表達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謝!

王建文主任也在年會中為大家致辭,他高度贊揚了新西蘭華星藝術團多年來所取得的成績, 介紹了奧克蘭中國文化中心的宗旨和目標,表示希望與當地的各個文藝單位建立緊密的合作,為在海外傳播中華傳統文化和現代藝術而共同努力!

新西蘭華星藝術團的五位常務理事李芬團長、郭宏常務副團長、和志耘常務理事、張蒙蒙常務理事和周曉雯常務理事也集體上台,感謝大家一年來對華星藝術團的支持,保持團結友愛,謙虛謹慎的精神。共祝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會間,李芬團長和王建文主任向在場的理事單位代表頒發了《新西蘭華星藝術團理事單位証書》,向許慶生老師頒發了《感謝狀》。新西蘭華星藝術團李芬團長、新西蘭中國團體聯合會郭宏會長及新西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總會和志耘秘書長聯合向雷盼律師頒發了二會一團法律顧問証書。

隨后,各個理事單位代表上台做了簡單的發言,對於本團體一年來的工作和未來計劃做了簡單概述。年會氣氛非常融洽,大家本著互相學習、取長補短的態度親切交流,追思往憶、暢想未來。與會代表們紛紛一致表示新西蘭華星藝術團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不僅為大家提供了優質的的展示平台,也為在新西蘭推廣中華文化藝術做出了重大的貢獻,促進了中新文化的交流。我們將珍惜彼此之間的緣分,攜手共進,同創未來!

由於過去幾年受疫情的影響頗深,很多理事單位代表都是許久沒有見面,看到大家都還健康安好,不禁親切的攀談起來,說不完的話,講不完的故事,在品嘗美味佳肴,推杯換盞中,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讓我們來年一起加油!新西蘭華星藝術團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來源:新西蘭華星藝術團

(責編:張鐘丹、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