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國內僑界
沈陽市僑聯組織僑商企業捐贈防疫物資
2022年12月06日09:28  

12月5日,沈陽市僑聯向全市下沉社區參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黨員志願者、遼寧中醫藥大學、沈陽師范大學捐贈20萬隻醫用N95口罩。

此次捐贈的20萬隻醫用N95口罩,來自沈陽尚賢醫療系統有限公司,這也是該公司自2020以來第四次向市僑聯捐贈防控物資。

沈陽市僑聯副主席、沈陽尚賢醫療系統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洪誼表示,沈陽疫情防控工作牽動僑商企業的心,此次捐贈是為了傳遞僑胞愛心和僑界溫暖,希望能為家鄉疫情防控貢獻一份力量。

沈陽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張梅表示,市僑聯這次通過市紅十字會捐贈防疫物資,得到了廣大僑商企業的積極響應。黨有號召,僑有行動,尚賢醫療三年來已累計捐贈90萬隻醫用N95口罩,這次再伸援手,是僑商企業在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彰顯了企業家的責任擔當,必將更有效的凝聚起僑界力量,為新時代沈陽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服務。

遼寧中醫藥大學校長呂曉東、沈陽師范大學副校長劉鑄、沈陽市紅十字會常務副會長張春青、沈陽市僑聯副主席遼寧雪鬆醫藥連鎖有限公司董事長姜成,市僑聯黨組成員、秘書長王偉等參加了捐贈交接儀式。

據悉,沈陽市僑聯此前已組織僑商企業捐贈多批防疫物資,支持蘇家屯、沈北、皇姑區等街道社區疫情防控工作,后續市僑聯還將組織尚賢醫療再捐贈20萬隻醫用N95口罩交付我市疫情防控單位。

來源:沈陽市僑聯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