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程學源到雲南空港雅仕維公司調研指導工作並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9日12:07  來源:中國僑聯

11月18日,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程學源到國有資本參股的僑資企業雲南空港雅仕維信息傳媒有限公司調研指導工作,並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航產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剛會見程學源,雲南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高峰,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裁趙家雲,集團副總裁、昆明機場總經理丁蓉麗,中國僑聯委員、雅仕維傳媒集團董事會主席林德興參與調研。

程學源一行首先參觀了雲南雅仕維公司黨建文化長廊,詳細聽取了公司“黨建促僑建”、黨建引領企業發展的情況匯報,對在航產投集團黨委領導下,雲南雅仕維公司黨建引領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雲南雅仕維公司作為國資參股混合所有制企業,黨建標准化建設和雙融雙促工作成效顯著,發揮了黨建引領中心工作的正向作用,激活了企業發展新動能。

程學源對航產投集團利用機場平台推動雲南省綠色食品牌“十大名品”宣傳展示銷售,助力鄉村振興和雲南省經濟社會發展等採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認可,並對雲南雅仕維公司黨支部提出了五方面的期望,與大家共勉:一是要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將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轉化為高質量發展優勢﹔二是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三是要以實干創實績,發揮黨員“旗幟”引領作用,激發黨建新活力﹔四是要立足實際,發揮傳媒企業輿論陣地作用,為新時代雲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傳播正能量,作出新貢獻﹔五是要積極推動文化及管理交流互鑒,將僑資企業聯通海外優勢與國有企業政治屬性相結合,通過黨建引領凝聚僑心,匯聚僑智,發揮僑力,更好地服務雲南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趙家雲對程學源一行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她表示,航產投集團將持續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切實推動黨建融入中心工作,促使企業“傳承發展、守正創新、與時俱進、改革創新”,為雲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貢獻航產投力量。

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部長桑寶山,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副部長、一級巡視員朱柳,曲靖市副市長何長鬆,省僑聯副主席子發貴等參加上述活動。

(責編:王路凱、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