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阿根廷華商應邀出席阿根廷布市警察成立6周年活動
2022年11月11日13:34  

阿根廷當地時間11月10日上午,阿根廷僑界代表應布市警察總局加布裡埃爾·奧斯卡·貝拉德局長的邀請參加了布宜諾斯艾利斯城市警察成立6周年活動,受到布市警察各部門的熱烈歡迎。並與布市安全部和布市警察總局副局長奧斯卡·恩裡克·塞哈斯及刑事調查部副部長兼副秘書長漢尼拔法利文進行交流互動。雙方就協同合作建立警民聯防機制,提高保護華人安全力度,落實保護旅阿僑胞安全措施,為廣大布市華人商家保駕護航等加強溝通和交流。

加布裡埃爾·奧斯卡·貝拉德局長在會見僑界代表時表示,首先熱烈歡迎阿根廷婦女兒童聯合會陳靜會長邀請各位華僑代表參加本次活動,就雙方如何協同合作建立警民聯防機制,提高保護布市華人安全力度,落實保護旅阿僑胞安全措施,為當地廣大華人商家保駕護航等進行了友好溝通和交流。局長感謝長期以來以阿根廷僑團對當地警察局的理解和支持。在疫情發生后,旅阿華僑華人在華助中心帶領下多次向當地分局捐助抗疫物資,為當地一線警務人員解決了防疫物資緊缺的困境。今后我們會一如既往地保護好當地華商的利益,為大家提供更加安全的經營和生活環境,解除你們的后顧之憂,確保華商安心經營。

阿根廷華人進出口商會會長薛文強表示,阿根廷華人進出口商會多年來一直和當地警察局保持了非常緊密的關系。據介紹,由於當地華人商家密集,作為當地華人商家的主要社團組織,華人進出口商會始終把搞好與政府及警察局的關系作為商會的重要職責之一。

阿根廷華助中心嚴祥興主任指出布市警察在局長的關照下非常關心旅阿華人的安全工作,特別是疫情發生近兩年后阿根廷的貧困人員大量增加,馬上又到年底治安危險期,嚴祥興主任希望布市警察總局對所轄區域的廣大僑胞進行安全警示,提高僑胞安全保護,落實安全防范措施,做到未雨綢繆提前布局。他還呼吁旅阿華僑華人認真做好安全預案,制定安全防范措施,確保僑胞人身及財產安全。

據阿根廷婦女兒童聯合會陳靜會長介紹,阿根廷聯邦警察周每年舉行一次,目的是為了紀念和表彰在過去的一年中作出犧牲和突出貢獻的優秀警察,同時對支持和幫助警察的家屬和優秀社區民眾代表進行表彰。

阿根廷婦女兒童聯合會會長陳靜,阿根廷華助中心主任嚴祥興,阿根廷華人進出口商會會長、華助中心執行主任薛文強,阿根廷長樂同鄉會會長陳文,阿根廷華文教育基金會會長劉芳勇,阿根廷華助中心警民聯絡安全組組長陳振宇,進出口商會秘書長林峰和華助中心警民聯絡安全組once區組長林秉強及阿根廷白城集團董事長林航等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動。

來源:阿根廷華人網

(責編:蔡雨荷、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