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華僑公益
同心而行︱公益中心攜手華僑基金會助力寧夏防疫,溫暖育才學子
2022年10月25日14:05  

近日,寧夏疫情突發,形勢嚴峻,中國僑聯公益事業管理服務中心、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第一時間了解情況,主動作為。當得知寧夏育才中學自開學后一直處在閉環管理中,氣溫驟降,學生們還穿著夏裝,急需保暖衣物,奮戰在一線的干部群眾急需要御寒和防護物資后,公益中心攜手華僑基金會積極聯絡社會公益機構和愛心企業,迅速牽起公益紅線,架起愛心橋梁。

14日,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裕元創新創業公益基金通過華僑基金會捐贈10萬元善款,資助為育才中學購買1000套保暖內衣,為一線的干部群眾購買800套隔離服和1000套防護服,寧夏區僑聯及時組織向育才中學和興慶區中山南街街道辦事處進行了發放。

15-18日,為使僑基會資助的育才中學110名樹人班學生安心學習,公益中心聯系到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會捐贈110套加厚衛衣,安踏集團捐贈110套棉服和羽絨服,這場及時的“送溫暖”行動緩解了學生們燃眉之急,讓大家切實感受到來自社會和僑界的關愛。

面對復雜多變的防疫形勢,公益中心、華僑基金會克服困難、積極行動,持續打造僑界公益平台,不斷擦亮“僑愛心工程”公益品牌,用實際行動踐行使命擔當。

來源: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

(責編:蔡雨荷、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