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迎接二十大,傳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2022年10月12日15:25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弘揚優良傳統,傳承紅色基因,凝聚奮進力量,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10月11日,信息傳播部黨支部聯合《海內與海外》雜志社黨支部、北京市僑聯文化交流部黨支部赴《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詞曲創作地——北京市房山區霞雲嶺鄉堂上村開展主題黨日活動。信息傳播部黨支部書記、部長左志強,北京市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兼秘書長李登新,中共北京市房山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廣利,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孫術,房山區僑聯主席趙一弘,房山區霞雲嶺鄉黨委副書記馬海鷗,鄉黨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王福鬆等領導和黨員干部一同參加活動。

參與活動的黨員干部集體重溫入黨誓詞、錄制傳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短視頻,並參觀學習“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紀念館”推出的“人民的心聲 歷史的旋律”主題展。該展覽以“史為主線,歌為本體,以歌頌史”為主題主線,根據百年黨史進程,選擇相關題材內容的歌曲,依托歌曲和革命故事所承載的歷史及思想內涵,展示中國共產黨領導中華民族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光輝歷程和歷史貢獻,闡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人民心聲和歷史旋律。

通過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全體黨員干部進一步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決心在新征程上“賡續紅色血脈,堅持守正創新”,努力推動新形勢下僑聯信息傳播工作邁上新台階、實現新發展、作出新貢獻。

來源:信息傳播部

(責編:蔡雨荷、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