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組織黨員集中參觀學習“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2022年10月08日16:28  

10月4日上午,信息傳播部黨支部組織黨員集中參觀學習在北京展覽館舉辦的“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海內與海外》雜志社部分黨員干部一同參加。

展覽緊扣“奮進新時代”這一主題,以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為主線,聚焦新時代十年黨和國家事業的偉大成就、偉大變革,既展現事業發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變革背后的力量和動能﹔既展現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政治引領、思想指引,又反映廣大人民群眾團結一心、干事創業的良好風貌。此次展覽設序廳、中央綜合展區、地方展區、展望展區、室外展區和互動展區6個展區,面積超過3萬平方米,運用圖片、實物、模型等多項展覽要素,角度豐富、內涵飽滿。

通過此次參觀學習活動,全體黨員干部切身感受到:十年來,黨和國家採取一系列戰略性舉措,推進一系列變革性實踐,實現一系列突破性進展,取得一系列標志性成果,攻克了許多長期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事關長遠的大事要事,黨和國家事業取得了歷史性成就、發生了歷史性變革。使全體黨員干部進一步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為新時代僑聯信息傳播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來源:信息傳播部

(責編:尹瑞莉、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