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青島市僑聯積極推動阿賽浦智慧便民服務站項目落地
2022年10月02日19:00  

10月1日,由阿賽浦(青島)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加拿大青島總商會會長焦鈞吉投資的阿賽浦智慧便民服務站青島市北區智能超市項目在青島保利·天匯小區正式啟動試營業。

2022年7月28日,由中國貿促會和山東省政府共同主辦的2022年RCEP經貿合作高層論壇暨預制菜配套展示交流會在青島舉辦,RCEP集採易貨項目同日發布。會上,阿賽浦(青島)投資發展集團聯合澳柯瑪與相關預制菜企業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9月6日,由山東省僑聯、青島市僑聯、中國僑聯特聘專家委員會海洋專委會、山東省僑聯特聘專家委員會海洋專委會主辦的“僑海聯世界 聚力向未來——僑界助力海洋強省和引領型現代海洋城市建設高層研討會暨項目推介簽約活動”上。阿賽浦(青島)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與青島澳柯瑪冷鏈集成有限公司就“全冷鏈+預制菜”產業鏈項目現場進行了簽約。

阿賽浦智慧便民服務站基於阿賽浦集採平台在區塊鏈、人工智能、大數據等領域的技術優勢,依托澳柯瑪先進的控溫鎖鮮技術,提供24小時精准控溫保障。享受RCEP惠企紅利,RCEP商品及預制菜產品以智慧數字科技的方式進入社區,讓老百姓實實在在受益。這是國內第一個打通RCEP供應鏈的數字化智慧社區便利店,RCEP商品可通過魯貿通大數據工具及RCEP集採優選庫快捷申請入駐各個便利店。阿賽浦智慧便民服務站的正式啟動也將為青島市北區帶來15分鐘便民生活圈建設的新升級!

下一步,青島市僑聯將深入貫徹落實省、市黨代會精神,錨定“走在前、開新局”主題,牢牢把握“一二三四六十”目標定位和思路舉措,積極踐行“僑界有呼聲、僑聯有行動,僑聯就在你身邊”的服務宗旨,一如既往地為僑商僑企提供精准化服務,營造良好的發展軟環境,推動更多優質僑界項目在青島落地生根。

來源:青島市僑聯

(責編:李雨桐、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