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聯誼
程學源會見新西蘭華僑華人聯合會會長陳水珍一行
2022年09月29日22:23  來源:中國僑聯

2022年9月29日,中國僑聯副主席程學源在北京會見了來訪的新西蘭華僑華人聯合會會長陳水珍一行。

程學源對陳水珍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對新西蘭華僑華人聯合會在弘揚中華優秀文化、促進中新友好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並向他們深入了解了疫情下新西蘭僑社及僑胞的生活和工作情況。程學源希望新西蘭華僑華人聯合會繼續發揮橋梁和紐帶作用,引領廣大在新僑胞積極融入和回饋當地社會,“以僑為橋”講好中國故事,將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介紹給當地民眾,為增進兩國人民友誼、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更大的貢獻。

陳水珍對中國僑聯多年來的支持和關心表示衷心感謝。她介紹了新西蘭華僑華人聯合會在弘揚中華優秀文化、支援祖(籍)國和新西蘭抗擊疫情以及會務建設等方面開展的工作,並希望與中國僑聯加強聯系,在服務僑社僑胞、促進中新友好等方面作出更多努力。

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副部長、一級巡視員朱柳等參加會見。

(責編:許雯、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