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程學源在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五屆一次全委會發表視頻致辭
2022年09月26日16:30  來源:中國僑聯

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第五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9月21日至22日在鄭州召開。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程學源同志代表中國僑聯和萬立駿主席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視頻致辭。

程學源在致辭中向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會議的各位委員和廣大工會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對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近五年來工作取得的顯著成果給予高度贊許。

他表示,工會與僑聯同屬於群團組織。中國僑聯多年來與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加強溝通、緊密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和深厚的友誼。特別是在共同加強華僑農場群團組織建設和維權工作中,雙方聯合開展調研,共同開展“華僑農場職工送溫暖”等活動,建立了長效合作機制,推動了華僑農場職工困難問題的解決,維護了職工的合法權益,促進了華僑農場的穩定發展。

他強調,群團事業是黨的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要引領廣大歸僑、僑眷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夯實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

他表示,中國僑聯將與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繼續加強交流合作、支持配合,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保持與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進一步組織動員廣大歸僑、僑眷拼搏進取,在高質量發展中建功立業,以新擔當新作為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為早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力量。

(責編:蔡雨荷、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