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文化交流>>親情中華
劇透︱2022“親情中華·誦讀新時代”節目單,請查收!
2022年09月21日17:50  來源:中國僑聯

2022年

中國僑聯

“親情中華·誦讀新時代”朗誦音樂會

一台豐盛的文化藝術盛宴

誦、樂、歌、舞、武

扣人心弦,精彩紛呈

一首歌,唱出了五千年歷史的最強音,唱出了中國人民的勇氣和信心!——詩朗誦《國歌頌》

廣大歸僑僑眷、海外僑胞,是新時代“人民”群體中極富特色的一部分。改革創新、脫貧攻堅、傳播文化、奧運賽場,都凝聚著他們的拼搏與付出﹔大國重器、尖端科研、全球合作,都見証著他們的努力與勤奮。

詩朗誦《夢圓新時代》,新時代將引領每一個中華兒女積極進取,百折不回!新時代,將激勵每一個中華兒女不懈奮斗,永不言敗!

這是一個無比卓越的智慧,高瞻遠矚,偉大崇高﹔這是人類為謀求平等、和平和幸福生活,而長久、長久在尋求的一個真理。——頌揚“人類命運共同體”

決贏國策民無恙,安定民生國泰然。為抗擊新冠疫情,僑的身影無處不在。他們挺身而出,積極捐款捐物、出人出力,書寫了一曲曲大愛無疆的生命贊歌。廣大僑胞的愛國情懷彰顯了中國精神、中國力量、中國擔當。

朗誦《最美逆行者》深情演繹抗擊疫情的戰斗中,偉大的平凡!

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僑與祖國同行!

一曲《我和我的祖國》唱出了海內外中華兒女心向祖國、與國同心的赤子情懷!

9月23日,16:00

人民視頻、新華社現場雲、新浪新聞、網易新聞、

華人頭條、愛奇藝、移動電影院等多家平台

同步播出,全球共賞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