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濟南市僑聯:當好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貼心人
2022年09月21日20:28  

學習貫徹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濟南市僑聯系統將持續加強黨對僑聯工作的全面領導,努力做到“僑有所呼,我有所應”,當好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貼心人。

濟南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米文芃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市僑聯將以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統戰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持續加強黨對僑聯工作的全面領導。以“根魂夢”為主線,以“僑界心向黨 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為主題開展系列活動,凝聚僑心僑智僑力,弘揚僑界愛國愛鄉優良傳統,在促進海內外中華兒女團結奮斗中,更好發揮僑聯作用,彰顯僑聯作為。

濟南市僑聯將認真踐行“大團結、大聯合”工作理念,用好新僑創新創業聯盟、僑聯商會等工作平台,擦亮“創業中華·筑夢泉城”品牌,更好服務濟南高質量“雙招雙引”。

濟南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米文芃說,發揮“僑匯泉城”人才資源庫、海外僑驛站、百家僑社團作用,不斷壯大愛國愛鄉僑界力量﹔織牢織密“兩張網”,廣泛開展“僑匯泉城,邀您商量”等活動,在宣傳濟南、維權護僑、助企紓困等方面推出新舉措、作出新貢獻。

濟南市僑聯還將充分發揮橋梁和紐帶作用,持續提升服務能力,當好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貼心人。濟南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米文芃表示,持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推進“大學習、大調研、大創新、大提升”工程,做到“僑有所呼,我有所應”,當好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貼心人,團結帶領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會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孫明利)

來源:天下泉城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