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寶雞市僑聯開展“迎接黨的二十大,走訪老僑接僑力”活動
2022年09月16日16:37  

九月份以來,寶雞市僑聯結合機關作風建設專項行動,開展了“迎接黨的二十大,走訪老僑接僑力”活動。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兩人一組深入到僑胞家庭和僑企,走訪慰問早期、困難歸僑僑眷、僑界人士和僑企28戶(人),發放慰問品22份。

寶雞市委常委、統戰部長高宏真,寶雞市僑聯主席溫宗禮帶隊,走訪4戶僑胞僑眷家庭和僑企,詳細了解他們家庭生活和企業經營情況,送上問候與祝福,宣傳黨的二十大召開的重大歷史意義,通報寶雞市僑聯工作開展情況,聽取對僑聯事業發展的意見建議。機關全體黨員干部陸續來到僑胞家中和僑企,走訪看望、接受教育、了解實情、聽取意見,密切了與僑界群眾的聯系,更加接了地氣,務實了作風。走訪中,收集各種意見建議和存在問題線索9條,已辦理2條,其余正在落實之中。機關黨員干部表示,要主動傳承歸僑僑眷的愛國奉獻精神,切實轉變工作作風,當好僑聯工作“實干家”,進一步凝聚好僑心、接續好僑力,為全市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高宏真、溫宗禮走訪僑胞僑眷家庭和僑企

寶雞僑聯副主席肖軍錄和機關全體黨員干部陸續走訪僑胞、僑企

來源﹔寶雞市僑聯

(責編:李雨桐、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