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安徽省僑聯領導參加第三屆“僑愛心·楊悅師德仁馨教師獎”頒獎活動
姚坤
2022年09月14日16:43  

時值第38個教師節到來之際,9月9日,安徽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李世蘊,原黨組成員、專職副主席、一級巡視員楊冰,兼職副主席、歐普康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陶悅群赴馬鞍山市和縣出席第三屆“僑愛心·楊悅師德仁馨教師獎”頒獎活動。馬鞍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芳出席並講話,和縣縣委書記馬永致辭。和縣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四梅主持活動。

李世蘊向獲獎的各位校長、班主任和青年教師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省廣大僑界教師、僑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對陶悅群博士情系桑梓、樂善好施的大愛之情、博愛之心表示贊賞,指出自陶悅群博士設立“僑愛心·楊悅師德仁馨教師獎”以來,獎勵的領域不斷擴大、層次不斷提高,已經成為全省僑界公益事業的一個重要品牌﹔已經成為廣大教師的內在追求,奮力成為黨和人民滿意的“四有”好老師﹔已經成為僑界鐘情公益、回報家鄉光榮傳統的一面旗幟。李世蘊勉勵同學們要奮斗時代,拼搏時代,創造時代、不負時代,砥礪少年品格,追求遠大理想,努力成為“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新時代社會主義事業接班人。

劉芳希望各位僑胞朋友繼續秉持報效祖國、回饋桑梓的赤子之情,堅定在馬鞍山投資創業發展的信心和決心,當好中華文化、家鄉文化在海內外的傳播者。希望廣大教師、教育工作者要感悟慈善獎勵的內涵,堅定正確的人生道路,培養一批有責任、有擔當、能作為的青年英才。

頒獎儀式上,獲獎青年教師、班主任和校長代表分別發表了感言。

來源:安徽省僑聯

(責編:李雨桐、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