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月滿中秋,情濃泰華” ——泰中僑商聯合會中秋節拜訪泰華著名社團
2022年09月12日10:23  

拜訪泰華著名社團和走訪泰華兄弟社團,加強與泰華社團之間的聯誼互動是泰中僑商聯合會本年度最重要的四項工作之一。

丹桂飄香季,明月寄相思。中秋前夕,鄺錦榮主席率僑商會一行,先后拜訪了泰國中華總商會林楚欽主席、李桂雄副主席兼各行業公會執行主任、泰國潮州會館徐惠深主席及各位副主席、泰國中國和平統一促進總會王志民會長、泰華進出口商會林齊銳理事長及商會領導等泰華著名僑領。

鄺錦榮主席代表僑商會向各位泰華著名社團及僑領賀中秋送祝福,衷心祝願大家闔家團圓、吉祥康泰!同時,匯報了泰中僑商聯合會近期工作情況。各社團著名僑領們對泰中僑商聯合會既往取得的成績予以肯定和贊揚,對僑商會未來成長和發展表示了關心和鼓勵,並寄語僑商會未來在鄺錦榮主席的帶領下再創輝煌。鄺錦榮主席表示,對各位泰華僑領的支持和指導深表感謝,僑商會在未來的工作中將繼往開來、凝心聚力、務實篤行,為泰中友誼和經貿往來貢獻更大的力量!

泰中僑商聯合會參加本次拜訪活動的有鄺錦榮主席、陳金敦常務副主席、劉遠江副主席、文杰副主席、付燕副秘書長、李芳芳常務委員、王偉常務委員、許明杰常務委員、周龍常務委員、鐘維志執行委員、何玉婷執行委員。

來源:泰中僑商聯合會

(責編:許雯、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