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南京市僑聯舉辦“僑連五洲 與寧有約”明月千裡寄鄉思“雲”交流活動
2022年09月10日08:19  

9月9日,南京市僑聯在高淳陶瓷博物館舉辦“僑連五洲 與寧有約”明月千裡寄鄉思“雲”交流活動,南京市僑聯黨組書記毛銀玲、一級調研員郭振軍,高淳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超勇,在寧海外僑領、僑青會、僑商聯合會、留學生代表與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墨西哥、德國、匈牙利、澳大利亞、泰國、緬甸、巴基斯坦、新加坡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僑團、商會與僑胞代表齊聚雲端,共慶中秋佳節。

毛銀玲深情表示,廣大南京籍僑胞與留學生心系祖國、情系家鄉,在幫助祖國抗擊疫情、推動家鄉高質量發展中作出了應有的貢獻。當前,舉國上下正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全市上下正全力聚創新之能、乘開放之勢,走共富之路,為全面建設人民滿意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典范城市凝心聚力,銳意進取,譜寫六朝古都、十朝都會的嶄新華章。希望大家做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奮斗者,做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踐行者,做中華優秀文化的傳播者,做美麗家鄉的建設者,主動融入南京城市發展大局,為南京在世界舞台上的交流合作牽線搭橋。

王超勇從歷史、文化、經濟多個維度熱情推介高淳,希望海內外僑胞關注並支持推薦高淳,攜手高淳共謀發展。

活動現場通過線上視頻連線的形式,與來自加拿大、墨西哥、泰國、匈牙利、馬來西亞、德國等國家的海外僑領、高層次人才及南京籍僑胞,敘親情、話友情,互致中秋祝福,寄語美好生活。海外僑胞代表向祖國親人和全球華僑華人致以中秋慰問。

活動在大家“雲端”齊唱《我和我的祖國》中圓滿結束。

來源:南京市僑聯

(責編:唐儒雅、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