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召開黨員大會傳達學習有關文件精神
2022年09月09日11:26  

9月8日下午,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召開黨員大會,傳達學習中央和國家機關紀檢監察工委、中國僑聯直屬機關黨委有關文件精神,並部署近期支部工作。會議由信息傳播部部長、黨支部書記左志強主持,信息傳播部和《海內與海外》雜志社黨員干部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和國家機關紀檢監察工作有關文件精神以及《關於在中國僑聯開展弘揚清廉家風主題宣傳教育活動的通知》(中僑黨委〔2022〕22號)、《中國僑聯關於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的意見》(中僑黨委〔2022〕26號)和中國僑聯直屬機關紀委《關於2022年中秋、國慶節點糾“四風”樹新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左志強指出,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勝利召開之際,全體黨員干部要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常態化長效化學習黨史的過程作為增強政治意識、強化黨性鍛煉,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的過程,進一步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左志強要求全體黨員干部要持之以恆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糾“四風”樹新風,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有關規定,落實好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以及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責任制,加快推進各項重點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信息傳播部

(責編:蔡雨荷、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