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寧夏港澳台僑界慶中秋專場文藝演出在吳忠市精彩上演
2022年09月09日08:50  

僑心永向黨、拳拳赤子心,9月6日下午,由寧夏僑聯、寧夏黨委港澳台辦、吳忠市委統戰部共同主辦,吳忠市僑聯、吳忠市委港澳台辦承辦的“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寧夏·同心跟黨走”暨全區港澳台僑界慶中秋專場文藝演出在吳忠市文化館舉行,寧夏港澳台僑界代表、僑界群眾,寧夏政府僑辦、寧夏僑聯、寧夏黨委港澳台辦等單位的負責同志及干部職工近200人觀看了演出。

文藝演出在氣勢磅礡的開場舞《母親是中華》中拉開帷幕。《英雄贊歌》《我的中國心》《千萬次的問》等耳熟能詳的歌曲類節目熱情抒發廣大海內外僑胞和港澳台同胞熱愛祖國、情系桑梓、同心筑夢的真摯情懷。《血脈情》《霸王卸甲》等喜慶歡快的鼓樂舞蹈類節目表達了廣大海內外僑胞和港澳台同胞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堅定立場和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豪情壯志,演出最后在全場合唱《我和我的祖國》歌聲中落下帷幕。整場演出扣人心弦、氣勢恢宏、高潮迭起,博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此次活動既是寧夏僑聯圍繞“喜迎二十大”主題,深入開展“大學習、大討論、大宣傳、大實踐”活動的生動實踐,也是持續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有力舉措。活動旨在通過精彩的文藝演出與互動體驗,積極弘揚時代主旋律,向廣大海內外僑胞和港澳台同胞送上中秋祝福,凝聚起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新寧夏的磅礡力量。

來源:寧夏僑聯

(責編:蔡雨荷、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