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華僑公益
“僑愛心·光明行”公益活動(上杭站)在福建龍岩上杭縣啟動
2022年09月01日17:31  

8月30日,由中國僑聯主辦,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聯合福建龍岩市僑聯,上杭縣委統戰部、上杭縣僑聯、廈門眼科中心龍岩眼科醫院共同承辦的“僑愛心·光明行”公益活動(上杭站)在福建省龍岩市上杭縣啟動。

此次“光明行”項目主要在上杭縣臨江鎮英明社區、臨城鎮城西社區同時開展,活動現場吸引了來自臨江、臨城、湖洋、古田、才溪等8個鄉鎮100名歸僑僑眷和群眾參與,篩查出白內障患者65名,當天下午前往眼科醫院接受免費治療患者29名。上杭縣僑聯主席郭勝初,臨江鎮統戰委員郭振民,臨城鎮四級主任科員許連鳳參加現場觀摩並積極協助眼科醫生做好志願服務工作。

臨城鎮城西社區檢測點工作人員合影

本次“僑愛心·光明行”公益活動是中國僑聯持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舉措之一,旨在把好事辦好、把實事辦實,為患眼疾的群眾提供更多更好更優的免費醫療救助和服務,進一步增強僑界群眾和困難群眾的幸福感。

臨江鎮英明社區檢測點現場

“僑愛心·光明行”活動還將於9月1日前往龍岩市上杭縣廬豐等鄉鎮相繼開展。 

來源: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

(責編:許雯、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