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中國僑聯講師團>>第六期 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
中國僑聯講師團(第六期)網上宣介視頻推出
2022年08月26日11:28  來源:中國僑聯

8月26日,以“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為主題的中國僑聯講師團(第六期)網上宣介視頻正式上線。視頻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發揚歷史主動精神、弘揚優良傳統,進一步凝聚僑心僑力僑智,踔厲奮發、篤行不怠,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本期宣介活動由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部長左志強主持。北京師范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北京市社會建設促進會會長宋貴倫,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研究員、全國黨建研究會第五、六屆特聘研究員牛獻忠,中國社會科學院馬克思主義研究院研究員、中國社會科學院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孫應帥,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浙江省僑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澳門銀潤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廖春榮等四位嘉賓分別以“中國共產黨與廣大愛國僑胞血濃於水、膽肝相照”、“僑界在新時代中國社會建設中大有可為”、“鞏固華僑華人共同的根、魂、夢,共同書寫中華民族發展的新篇章”和“新時代浙江僑商的責任和擔當”為主題進行了宣介。

精彩預告掃碼觀看↑

精彩預告掃碼觀看↑

精彩預告掃碼觀看↑

精彩預告掃碼觀看↑

精彩預告掃碼觀看↑

精彩預告掃碼觀看↑

(責編:蔡雨荷、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