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僑愛心工程
公益惠僑 為僑服務
——“僑愛心·進社區”應急教育主題活動走進僑企
2022年08月19日15:33  

8月3日,由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主辦的“僑愛心·進社區”應急教育主題活動走進正大中心,為企業員工提供實用、適用的應急教育培訓。此次活動得到中國僑商聯合會、北京十萬火急科技有限公司及正大中心的特別支持。

活動現場為26名學員開展心肺復蘇(CPR+AED)培訓,該課程由北京市紅十字會專業講師,按國際標准授課、實操演練並現場實操考核,參與培訓並考核通過后的學員將獲得北京市紅十字會頒發的“救護技能証”專業証書。專業且精准的課程設置得到在場學員的一致肯定,學員們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實用、有效的應急培訓課程,提升自救互救的知識技能。

“僑愛心·進社區”應急教育活動自2021年啟動以來,分別在北京、張家口、鄭州的10個社區、園區舉辦,共培訓961人,宣傳普及應急教育知識惠及52754人。項目針對各社區、園區民眾的實際需求,量身定制活動的教學內容,為大家提供簡便易學,務實高效的應急知識體驗課程。

來源: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

(責編:王路凱、黃瑾)
X